今天是2021年01月01日   第1教学周
留言
  • 当前位置: 首页 > 留言
  • 验证码:

    留言列表

    黄同学:(2022-03-19)
    你好,我想请问一下,成绩有问题,老师建议到教务处申诉,是直接到树德楼找老师吗
    回复:
    同学,你好,如果对成绩有疑义,可以找学院申请查卷。

    阿同学:(2021-08-02)
    <script>{JAVASCRIPT}</script>
    回复:
    无法查看到您的留言

    路同学:(2020-11-27)
    为什么毕业设计开题答辩要在考研前 最后一个月本来就紧张 时间很紧 还的为毕设的事情发愁 你们不觉得这个设定有问题嘛 一边希望我们考研 一边老师又在赶毕设 学校能否认识的考虑这个问题 在最后的阶段 只想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中 真的没时间整杂七杂八的事情
    回复:
    同学:您好,从时间上看毕业设计和考研时间的重合是必然的,建议你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,如果有特别的难处可以及时跟学院老师提出来,包括考研方面,学院都可以给你一定的帮扶。祝你考研顺利。

    陈同学:(2020-10-04)
    您好,请问国庆期间补交学费后,学籍报到注册一栏什么时候更新为:已注册。呢?本人参加12月四级需要通过注册。
    回复:
    同学:您好,如果已经注册了,可以通知辅导员,让辅导员提交注册信息到教务处即可。

    黄同学:(2019-08-15)
    微信公众号里我的微教务进不去,反馈也没人回,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啊,我忘了之前有没有登过也不知道密码是啥,注册就说内部出错,忘记密码想改密码,但是填完下一步就进行不下去了,就一直留在那个界面。想弄下微教务查成绩查课表方便一点。
    回复:
    同学:您好,你可以使用教务系统来查询成绩和课表。

    邱同学:(2019-07-05)
    请问教务系统上学期成绩有一门课程突然缺失,系统显示未修读该课程,请问是系统内部故障还是什么问题?
    回复:
    同学:您好,请到树德楼107找郭老师。

    佳同学:(2018-10-18)
    我想提一些关于考研的建议:
    建议在凤翔设立考研宿舍,凤翔近图书馆,操场,环境也比较安静和舒适。可以为考研的学生提供很好的学习生活和运动环境。
    回复:
    同学:您好,谢谢你的建议,我们会把你的建议转给相关部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