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1年01月01日   第1教学周
实验室安全
  •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安全
  • 我校被认定为“广东省绿色学校”

    作者:詹晓莹   来源:后勤管理处   发布时间:2023年04月24日   已被浏览

    近日,广东省教育厅发布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认定第五批“广东省绿色学校”的通知》,我校被认定为“广东省绿色学校”。

    为做好“绿色学校”创建工作,我校成立了以校长总负责、分管校领导具体指导、多个职能部门联动的绿色学校创建领导(工作)小组,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纳入学校发展总体规划,制定了《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“绿色学校”创建工作方案》,有序推进各项任务。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,各项工作达到了“绿色学校”创建标准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健全生态文明建设长效机制,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,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。


    初审(一审):姜海鹏

    复审(二审):曾荔枝 李绮晴

    终审(三审):谭茵华

    初审(一审):吴晓丹   复审(二审):杨邦伟   终审(三审):姜海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