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21年01月01日   第1教学周
部门概况
  • 当前 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教务处简介
  • 教务处是在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,负责全日制本科教学工作的职能机构。多年来,教务处坚持“以人才需求为导向、以能力培养为核心、以知识-能力-素质为主线”的指导思想,构建了包括“综合培养阶段、专业培养阶段和多元培养阶段”的“三段式”培养体系,形成了我校多样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特色。

    教务处坚持“服务第一,协调第二,监管第三”的工作理念,主要负责本科教育的教学运行、组织与管理,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教材建设、实验室建设、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、教学改革、质量监控、教学评估、教学奖励、质量工程、“创新强校工程”建设等方面的工作。


    教务处位于树德楼106-112室,下设教务科、考试中心、教学研究与质量科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4个科室,现有职工16人,其中具有博士学位2人、 具有硕士学位7人。